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商情快递

冀台经济合作交流周在台北启动

2010-05-26 10:13     来源:中国台湾网     编辑:张蕾

  中国台湾网5月25日台北消息 河北省委常委、副省长杨崇勇率团于24日抵达台北,参加于5月24日至28日举办的“2010河北——台湾经济合作交流周”活动。河北省工信厅、商务厅、旅游局等相关部门和11个市分管副市长,以及大型企业、重点开发园区负责人等共计180余人参加了此次交流活动。这是河北省迄今入岛交流规模最大、层次最高的一次活动。

  本次交流周,将突出“加深了解、强化合作、共创双赢”,积极推动冀台产业实质合作。交流周期间,河北省将重点举办光伏、生物科技、旅游三大产业交流会,拜会连战、吴伯雄、江丙坤等政党要员。并将参访台湾工商建研会、工业总会、电电公会、世贸中心等台湾著名工商团体,考察台湾新竹科学园区、京元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旺旺集团、统一企业、晔联集团等在河北省已有投资项目或有合作意向的大型高科技园区和企业。

  据悉,河北省交流团在台期间还将在台北举办第九届冀台经济合作洽谈会。(中国台湾网、河北台办联合报道)

延伸阅读

订阅新闻】 

责编信箱:tsfwzx@taiw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