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商情快递

巢湖台湾工业园投入使用 台企实行“零收费”管理

2009-11-17 09: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张蕾

  中新社巢湖十一月十六日电 (记者 成展鹏)安徽巢湖台湾工业园投入使用,对台资企业实行“零收费”管理,并对台资项目制定有针对性的优惠政策和服务保障措施。

  记者十六日在已挂牌投入使用的巢湖台湾工业园采访时了解到,为吸引大批台湾客商来巢湖经济开发区投资兴业,巢湖经济开发区于二00七年工业园正式规划设立了台湾工业园。并于今年十一月十四日举行了揭牌仪式。

  安徽省台办、巢湖市人民政府、全国台企联共同在巢湖市举办了皖台(巢湖)经济发展研讨会。先后在苏州、东莞、汕头、无锡、广州等地召开对台招商推介会,并与广州市台协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成为广州台协会员单位项目的首选转移地,扩大了巢湖经济开发区的影响力。

  同时,为鼓励台资企业入驻,工业园对厂房,土地证办理,融资,土地使用等多个方面提供了优惠的政策保障。并对入驻巢湖经济开发区台湾工业园的企业在申办、建设和生产经营过程中实行“零收费”管理。

  目前,已入驻台资企业有维尔服饰、维佳服饰、徕德服饰、巢湖融捷金属科技公司等。正在建设的有投资一千五百万美元的巢湖力高金属科技有限公司机械加工项目、投资二亿元人民币的嘉泰塑料公司项目等。

  据了解,安徽省目前共有三家省级台湾工业园,分别是安徽广德台湾工业园、马鞍山市慈湖台湾工业园和巢湖台湾工业园。

延伸阅读

订阅新闻】 

责编信箱:tsfwzx@taiw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