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地方

南京市台商投资保护和促进服务中心挂牌

2013-05-15 10: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编辑:王思羽

  中国台湾网5月15日南京消息 日前,南京市台商投资保护和促进服务中心(以下简称中心)举行了挂牌仪式。南京市台办主任金辉等参加活动。

  金辉在挂牌仪式上指出,中心作为政府为台商服务的窗口,要致力促进和推动宁台两地经贸交流与合作,扩大台商来宁投资和宁资宁企入岛投资,进一步提高层次,扩大外延,主动担当,做好为台商服务、为政府解难,依法处理台胞台企投诉,并为陆资入岛提供有力保障。

  中心主要职能是执行有关涉台法律、法规以及“两会”协商签署的各项协议和《江苏省保护和促进台湾同胞投资条例》、南京市《保护服务台商在宁投资和促进双向投资的意见》,促进宁台两地经贸交流与合作,为台商来宁投资提供便利,协调处理台胞台企诉求,维护其合法权益,进一步鼓励台湾同胞来宁从事商务活动和旅游观光,协助宁资企业入岛投资。(中国台湾网南京市台办通讯员 张忠华 张仁海)

延伸阅读

订阅新闻】 

责编信箱:tsfwzx@taiw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