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地方

安徽省政府召开台商权益保障工作联席会议

2013-03-25 10:58     来源:中国台湾网     编辑:王思羽

  中国台湾网3月25日合肥消息 日前,安徽省台商权益保障工作联席会议在合肥召开,副省长、省台商权益保障工作联席会议召集人花建慧出席会议并讲话。

  花建慧指出,依法维护台胞合法权益是党和政府义不容辞的责任。联席会议成立以来,各地、各有关部门上下联动、密切协作,依法妥处台商投诉案件,有效维护了台胞合法权益,促进了皖台经贸文化交流合作拓展深化。

  花建慧强调,随着两岸关系、皖台交流合作的深入推进,台商权益保障工作面临着新的形势、新的任务和新的要求。各地、各有关部门要准确把握形势,切实提高认识,全面落实好中央和省保障台商权益、促进台企发展的各项政策措施。切实解决好台商反映的重点难点问题,坚持依法用心用情处理台商投诉案件,不断优化发展环境。让台商在安徽发展顺心、生活舒心。(中国台湾网安徽省台办通讯员 斯实)

延伸阅读

订阅新闻】 

责编信箱:tsfwzx@taiw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