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部委

中央调研组到江门市调研涉台投诉信访工作

2011-09-30 14:16     来源:中国台湾网     编辑:程冉

 

中央调研组到台资企业鹤山银雨灯饰有限公司参观考察(图片来源:江门市台办)

  中国台湾网9月30日江门消息 日前,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涉台投诉信访工作,国家信访局副局长张彭发和国务院台办投诉协调局副局长赵钢,在广东省信访局副局长张兆勇、省台办投诉协调中心主任邢凯军陪同下,中央调研组一行10人来到广东江门市督查调研涉台投诉信访工作。

  江门市委副书记谭继祖会见了调研组一行,对张彭发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国家信访局和国务院台办以及广东省信访局、省委台办多年来给予江门市涉台投诉信访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新会区、鹤山市、开平市等党委、政府和江门市信访局、市委台办有关负责人分别参与接待。

  在调研期间,江门市信访局、市委台办就市涉台投诉信访工作基本情况、主要经验以及开展过程中面临的问题进行了专题汇报。张彭发对江门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涉台投诉信访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他鼓励信访部门和台办要充分重视并切实做好涉台投诉信访工作,努力开创新局面。

  赵钢对江门市台办和信访部门在涉台投诉信访工作方面所取得的成效表示赞赏。他表示,台办通过各种途径,组织台湾同胞学习有关法律法规,不断增强其遵纪守法和依法维权意识;同时,在依法妥善处理涉台投诉信访案件,维护台湾同胞合法权益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

  在调研期间,张彭发一行先后深入到台资企业鹤山银雨灯饰有限公司等进行考察调研,了解台资企业在江门市发展状况以及企业在产业转型升级、节能环保等方面取得的成效。(中国台湾网江门市台办通讯员谭桂平 李燕玲)

延伸阅读

订阅新闻】 

责编信箱:tsfwzx@taiw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