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台湾网
  
北京 晴 13 ~ 0 ℃ 微风/台北 小雨 17 ~ 13 ℃ 微风
各地台商
台商权益保护
优惠政策
经贸资讯
台资企业协会
人物
台企名录
问题排行榜
台胞与医疗
子女教育
生活手册
美食娱乐
农民创业园

 

 
字号:
连锁业台商将携手大陆同业合组团队赴台参展

  时间:2008-02-25 09:51    来源:--中新社     
 
 

    在大陆发展有成的连锁业台商与大陆同业将在近日合组团队,参加于台北世贸展览馆举办的连锁加盟大展。

  展会专设“大陆品牌专区”,汇聚一茶一坐、吉得堡儿童教育机构、瑞星软件、台湾太阳堂饼店等十六家知名企业。

  《经济日报》二十日报道称,此次除江苏太仓市台商协会及上海连锁经营协会受邀参展,另有上海、天津、江苏、湖北、山东、黑龙江、陕西等十个省市共八十余个连锁企业来台参访。

  报道说,近年随大陆经济起飞,百姓所得不断提高,数百个城市适合连锁服务业进入,商机无限。目前,台湾连锁企业在大陆开店总数多达五万多家。

  同期,味千拉面、丽华快餐等大陆连锁品牌也成功融资,扩张品牌规模显示了企图心。

  展会期间,两岸同行将举办“台湾连锁品牌大陆事业发展商机与策略论坛”,交换经验并找寻合作机会。

  台湾连锁加盟促进协会秘书长李培芬近日接受台湾“中央广播电台”采访时表示,台湾连锁业较受大陆消费者喜爱,其中餐饮及专卖零售两个业态是台商强项。

  今年第九次举办的台北国际连锁加盟大展二十二日起展开四天展览,超过两百个连锁加盟品牌参展,设展摊位约四百五十个。

 
编辑:魏萌    
 
相关新闻
图片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