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美食娱乐

罗志祥泡夜店被辣妹包围

2011-12-26 09:15     来源:中新网     编辑:王思羽

罗志祥(中)昨凌晨现身夜店,被辣妹包围。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

  据台湾《苹果日报》消息,昨日凌晨,罗志祥被拍到连赶两家夜店,身旁被辣妹包围,对此他的经纪人小霜解释:“他很久没过圣诞节,想体验一下,没多久就走了。”至于罗志祥多久没谈恋爱,经纪人称私事不清楚。

  前晚,罗志祥与萧亚轩无畏低温在台北热力开唱,活动结束他就急呼好友参加派对。圣诞节凌晨,罗志祥被拍到连跑两家夜店,并有辣妹将他团团包围。

  罗志祥头戴绿白相间的毛帽,身着灰色帽T恤搭配绿色棒球外套,吸引路人目光。而且罗志祥被3名辣妹紧紧包围,待朋友到齐后,罗志祥享受天王礼遇免排队,直接走进包厢。

  约莫1小时后,罗志祥再度现身另一家夜店门口,还有粉丝向他讨签名,他走进夜店后,直奔有布帘的独立包厢,包厢内不时传出男女的笑闹声,还有变装和服女孩、兔女郎进进出出,俨然是场圣诞变装派对。

  对此,罗志祥经纪人小霜说:“他从出道几乎都没过圣诞节,那天是他的舞伴约他,他才去体验,那些辣妹都是朋友的朋友,他根本不熟。”还表示罗志祥已很久没交女友,但问到有多久,经纪人称没细问,私事都不清楚。

延伸阅读

订阅新闻】 

责编信箱:tsfwzx@taiw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