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美食娱乐

大S准婆婆被疑拒见亲家

2010-11-05 09: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张蕾

张兰和现任老公田益宾出席高尔夫晚宴,备受瞩目

  中新网11月4日电 大S准婆婆、俏江南集团董事长张兰,前晚和夫婿田益宾参加高尔夫比赛晚宴,由于儿子订婚一事,风头晒过霍思燕、秦海璐、陈道明等明星,成为炙手可热的红人。

  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提到儿子汪小菲负面传言不断,准儿媳大S也被爆泪洒机舱,张兰说:“今天心情特好,那些事都不烦心,随它去吧。”本打算暂缓10日赴台北的她,昨松口:“还在研究,过几天比较明确。这几天忙得很,小菲也忙,没再碰面通话。”

  由于张兰日前不满传闻,将怒气发到台媒身上,被网友质疑“耍心机”:“兰董高招,缓见徐妈,还将媒体一军,果然狠角色。”

  而汪小菲2日对大S搭机买醉的传闻,在微博说“这大夜里的,我都乐翻了”,昨正经发话自勉“人贵在大气,要学会对自己说,如果这样说能让你们满足,我愿意接受”,小S则每天和大S热线,透露“我姐很幸福很开心,而且他们很相爱。”

延伸阅读

订阅新闻】 

责编信箱:tsfwzx@taiw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