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美食娱乐

小S吃素祈愿大S手伤康复

2010-10-15 08:52     来源:SRC-423     编辑:张蕾

  中国台湾网10月14日消息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台湾艺人小S平日里是无肉不欢的,为求大S手伤早日康复,13日她决定吃素。她在微博上说,以前大S为了家里的狗生病发愿吃素,她还开玩笑说自己这份要留给家人,“今天决定吃了,不信姐的手好不起来!”

  大S右手稍神经炎一个多月未愈,小S说,日前跟妈妈和大S吃晚餐,她要女儿“每天祝福姨妈,要跟菩萨请求姨妈手赶快好起来!”女儿马上跑去跪在神坛前说:“希望菩萨保佑姨妈手赶快好!”结果感动得她和妈妈、大S都哭了。

  大S则在微博说:“偷偷告诉你,我真的觉得我的神经很机车(闽南语中一句无意义的口头禅)!别让她(神经)听到,免得她又胡闹。”(中国台湾网 孙金诚)

延伸阅读

订阅新闻】 

责编信箱:tsfwzx@taiw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