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美食娱乐

邰智源许效舜合作新节目

2010-09-13 09:02     来源:中新网     编辑:张蕾

  台湾艺人邰智源、许效舜连手合作卫视中文台新节目“疯神无双”,发挥搞笑模仿、短剧的功力。图片来源:台湾《中华日报》

  中新网9月10日电 据台湾《中华日报》报道,台湾艺人邰智源、许效舜连手合作卫视中文台新节目“疯神无双”,不仅发挥搞笑模仿、短剧的功力,更会邀请大明星一同参与演出!

  在“明星到我家”单元中,许效舜要反串扮成奶奶,邰智源则要办成妈妈,只是许效舜换装完成,大家开玩笑说真的很像王效兰女士,还起哄两人来一张补教界最有名车上“喇舌”动作,只见许效舜开心伸舌头,邰智源大呼“太恶心!”

  许效舜为了扮成超时髦奶奶,不仅头戴超高一柱擎天式的假发,为求逼真,还请工作人员准备超大号的内衣,里面再塞填充物,看起来就是一个婀娜多姿、玲珑有致的奶奶,只不过收工的时候,把内衣解开,才发现一圈一圈的印子,大呼女人难为!邰智源则是搞笑戴上“米奇”造型的假发扮妈妈,扭腰摆臀差点闪到腰。

  谈到开新节目,许效舜说自己之前因为身体痛风的关系,暂时辞去旅行应援团主持工作,经过这些日子的修养已经恢复很多,能够和邰智源一起合作开节目十分开心,尤其制作单位又是之前“连环泡”班底,录像起来也特别有默契、特别开心。

延伸阅读

订阅新闻】 

责编信箱:tsfwzx@taiw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