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美食娱乐

蔡依林自揭双J恋被疑炒作

2010-08-18 09:12     来源:广州日报     编辑:张蕾

蔡依林昨日在台北举行新碟签唱会,与过百名粉丝跳热舞。

  蔡依林日前罕有地大谈跟周杰伦过去的感情纠葛,她说,“最恨的时间已经过去了……”又指对方至今仍未道歉。

  言论令其经纪公司大为震惊,也在歌迷中掀起深水炸弹,甚至有周杰伦的歌迷认为她是在借周杰伦炒作自己的新专辑。

  经纪公司震惊

  怕惹怒粉丝令蔡依林封口?

  蔡依林大谈双J恋,令双方的经纪公司震怒。对此,周杰伦方面不回应。

  蔡依林的经纪公司华纳唱片为了避免更多关于双J恋的细节从蔡依林本人口中流出,据传已采取封口措施。

  不过,昨日蔡依林对此回应道:“这些都是传媒过度报道,希望之后的访问多谈唱片,之前已经聊够周杰伦了。”她表示以后决定“封嘴”不提及跟专辑无关的事。台湾华纳唱片仍于本周安排蔡依林上电台宣传,没有封杀任何节目。

  七夕独自过,透露有对象

  昨日是七夕,蔡依林全日在工作中度过。她于下午先到西门町举行新碟签唱会,与过百名粉丝跳热舞。

  完成签唱会后,蔡依林去拍摄MV。她早前在访问中透露有几个追求的对象,希望下半年会有新恋情出现,被问到是否为圈中人时,她故作神秘地说︰“哈!哈!我不说!”

  蔡依林回忆当年情

  用1年多时间才走出伤害

  多年前,蔡依林和周杰伦传出绯闻后,虽然两人从未亲口承认恋情,但外界早把两人视为一对。3年前,周杰伦突然爆出和侯佩岑拍拖,蔡依林也未给任何回应。

  6月恢复友谊,与旧爱当朋友很舒服

  8月13日,蔡依林接受陶子(陶晶莹)的广播访问,她坦承用1年多的时间才走出周侯恋带给她的伤害——

  陶子:“在周杰伦的演唱会上,你们大跳辣身舞。如果我不喜欢那个人,我不会为他做这些事情,你至少还喜欢他。”

  蔡依林:“对呀。”

  陶子:“只是没有太多的情感、太多的恨?”

  蔡依林:“恨的时间已经过去了,所以就忘了。”

延伸阅读

订阅新闻】 

责编信箱:tsfwzx@taiw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