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美食娱乐

甄子丹大谈“性福生活”

2010-04-30 09:12     来源:SRC-423     编辑:张蕾

甄子丹的漂亮老婆引人注目 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中国台湾网4月29日消息 据台湾“联合追星网”报道,甄子丹来台为新片《叶问2》宣传,与太太汪诗诗浓情现身,甄子丹乐与媒体大谈疼老婆带孩子经,除了下厨、帮忙带小孩,还会体贴老婆月事辛苦帮买“苹果面包”(卫生棉),除了不吝啬说我爱你,每天还要跟太太亲吻上好多次,浓情蜜意的感觉,简直比现场的媒体镁光灯还要闪!

  甄子丹的爱妻恋妻早已人尽皆知,其实在上回赴台宣传新片时已经大谈过戏外的“性”福人生。他满意的说:“我看起来这么年轻,就因为娶了一位年轻貌美的太太”,还说当功夫之王不敢当、当“床上功夫之王”则很敢当,因为真的很爱老婆,让当时在现场的太太羞红了脸。甄子丹也表示自己绝不会外遇,美色当前已炼就百毒不侵功夫。

  到底是什么样的大美女,让银幕英雄如此死心踏地,生活令人欣羡的“丹嫂”汪诗诗今日也被网友热搜,汪诗诗今年29岁,1981年生,原是香港模特儿,也是选美冠军,2003年嫁给年纪相差18到19岁的甄子丹,婚后相夫教子十分甜蜜,生子后仍一直保持美貌与火辣身材,重大活动也常与甄子丹爱相随,工作数日不见两人就相思难耐,汪诗诗已牢牢栓紧大明星老公。(中国台湾网 张辰剑)

延伸阅读

订阅新闻】 

责编信箱:tsfwzx@taiw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