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美食娱乐

小S“舌战”黄安

2010-04-19 13:36     来源:新华网-台湾频道     编辑:张蕾

小S与周玉蔻在政论节目中舌战交锋,引爆讨论。

  据台联合报报道,黑人陈建州卖潮T作公益争议,意外掀起名嘴周玉蔻与小S前晚在TVBS“2100周末开讲”一场“乡愿”与“邪恶”的舌战。而黄安昨天也在武汉参加演唱会时再提小S婚姻,他说:“她跟谁结都会离”,此外,他还直指“小祯和李进良也会离婚”。

  小S近来风波不少,和周玉蔻对呛成了网络发烧话题,黄安继日前在大陆网络命理节目直言“她一定会离婚”,被小S痛批“江湖术士”后,昨天他再发言:“我5年前出书说郑中基、伊能静会离婚,结果呢?”

  但他笑称自己批小S是“捅到马蜂窝”,最近他就会提出命理证据,证实自己不是江湖术士。不过,他话锋一转,直言小祯和李进良也会离婚,至于张柏芝和谢霆锋?他说:“这不能测,霆锋很努力”。

  至于周玉蔻指有些艺人从事公益是为了节税,还以“乡愿”形容,遭小S批评“观念邪恶”,节目影片被网友放到“YouTube”网站后立刻引爆话题,甚至有网友成立“反周玉蔻粉丝团”,人数已近万人。昨天黑人得知后则说:“我不方便评论,但也希望不要有人伤害到周姊。”PTT讨论区上有网友质疑黑人公益过程确实有瑕疵,也有网友批评周玉蔻说:“你又为社会做了甚么?”而徐妈妈对女儿“舌战”名嘴,她坦言小S有些冲动,“但她是很有正义感的孩子”。

延伸阅读

订阅新闻】 

责编信箱:tsfwzx@taiw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