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美食娱乐

台网站举办“美腿女王”票选

2010-04-19 13:37     来源:中新网     编辑:张蕾

十五岁美女郭卉芩居冠。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社群网站地图日记推出“美腿女王”票选,征求身高一百六十五公分以上的正妹,活动至十八日已逾七十人参赛,一周约六万人次浏览。现暂由十五岁郭卉芩居冠,暂列第二的詹玉如逛街时,连店员都忍不住问她:“脚怎么这么长?”名列第三的刘贞宜则吸引网友留言:“看看你的美腿,烦恼全没了。”

  网站营销经理刘兴翊说,上月二十三日开放美腿女王报名,本月十二日起票选至下月十五日,参加资格是身高一百六十五公分以上,上传照片须露出双腿才会审核通过,经网友票选前三名的美腿女王照片,将可在该网站首页轮播两周。

  昨以三千多票暂居第一的郭卉芩年仅十五岁,她笑说:“很开心”,自称每天会花半小时保养双腿,包含抬腿、擦乳液,身高一百七十三公分的郭卉芩,希望男友身高超过一百八十公分,也不排斥朝模特儿界发展。

延伸阅读

订阅新闻】 

责编信箱:tsfwzx@taiw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