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美食娱乐

台高铁便当新口味上市

2010-04-15 14:31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张蕾

台湾高铁便当-蚝油杏鲍菇 图片来源:今日新闻

台湾高铁便当-蚝汁素豆包 图片来源:今日新闻

  中新网4月15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因应素食养生的风潮,高铁便当日前首度推出“蚝油杏鲍菇”、“蚝汁素豆包”二款素食便当,分别选用香椿莲子饭及紫米莲子饭,别致的米食口感,兼顾美味、营养与健康,欢迎旅客品味尝鲜。另在荤食便当部分,则有“京酱豚肉”、“豉汁鸡排”、“烧烤五花肉”及“川烧鸡排”四款样式,总计六款便当提供旅客多样化的餐食选择,每份定价120元(新台币,下同)。

  台湾高铁公司表示,六款便当均搭配当季蔬菜,以川烫或蒸煮方式调理,保留蔬菜自然甘甜与清爽口感,不含味精、防腐剂或人工添加物。便当精心烹调完成后,全程密封包装以18℃运送保存,并以专业蒸烤箱加热,放置于保温袋内贩售,确保旅客在车上安心享用卫生又美味的温热餐食。

  高铁便当将于午、晚餐时段的列车上限量供应,其中南下列车提供“蚝油杏鲍菇”、“豉汁鸡排”、“京酱豚肉”与三种口味,热量约为570至750大卡;北上列车提供“蚝汁素豆包”、“川烧鸡排”及“烧烤五花肉”三种口味,热量约为720至900大卡。

延伸阅读

订阅新闻】 

责编信箱:tsfwzx@taiw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