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台胞与医疗

“宝岛迎新生家庭成长营”21日开营体验

2014-05-23 09:31     来源:中国台湾网     编辑:马迪

宝岛迎新生家庭成长营

5月21日,“宝岛迎新生家庭成长营”在北京宝岛妇产医院正式开营。

  中国台湾网5月23日北京消息 21日,“宝岛迎新生家庭成长营”在北京宝岛妇产医院正式开营,由中国妇幼保健协会、台湾高雄医师公会主办,北京宝岛妇产医院独家承办的“HELLO BABY第二届海峡两岸胎教音乐节”也同时拉开序幕。

  开营当日特设媒体体验环节,邀请媒体记者与首批参与成长营的京城准爸妈,共同体验“宝岛迎新生家庭成长营”的精彩内容。活动全程开放体验“宝岛迎新生家庭成长营”的不同项目,让准爸妈们感受到台式品质医疗给京城年轻群体带来的台式孕育新理念及其影响。

  作为“HELLO BABY第二届海峡岸胎教音乐节”的组成部分,5月21日-6月7日期间,在北京宝岛妇产医院举办的“宝岛迎新生家庭成长营”由台式正能量胎教全体验、台式医疗全体验以及“分娩预演”亲体验等三大体验区构成。围绕准爸妈最为关心的“胎教”主题,加入台式先进孕育理念,为京城准爸妈提供全方位的孕育知识指导。除了去年首届胎教音乐节期间就深受广大孕妈妈欢迎的音乐胎教、瑜伽胎教、绘画胎教等台式正能量胎教体验项目外,今年新增的“分娩预演”体验项目也引起了媒体人及准爸妈的极大兴趣。

  所谓“分娩预演”是指由医生、助产士、导乐师、护士组成的专业团队,模拟演练“MPS无痛分娩”流程,从而帮助孕妈咪熟悉分娩环境和环节,减轻产前缺少经验带来的焦虑恐惧情绪,顺利实现自然无痛分娩。一名“85后”孕妈妈在参与了“分娩预演”体验后,兴奋地对家人说,分娩预演就像是高考前的“模拟考试”,有了“模拟”的经验,对正式考试的也就不怕了。

  据北京宝岛妇产医院院长余坚忍介绍,“宝岛迎新生家庭成长营”举办期间,为保证孕妈妈的安全,“成长营”每日限定接待人数,孕妈妈可以通过预约报名的方式获取参与资格。

  此外,将于6月8日在北京音乐厅举办的“HELLO BABY——第二届海峡两岸胎教音乐会”汲取了上一届的很多经验,在保持核心主旨不变的基础上,在活动形式、内容等方面做了优化调整,同时还将延续现场抽取价值百万元“宝岛孕产套餐”大奖的重磅惊喜。届时,著名主持人戴军、超级辣爸国安队长徐云龙也将亲临现场,与京城准爸妈及胎宝宝,共享一场空前精彩的音乐胎教视听盛宴。(中国台湾网)

宝岛分娩预演

宝岛分娩预演。

延伸阅读

订阅新闻】 

责编信箱:tsfwzx@taiw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