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等不了了!国民党发公开信呼吁蔡英文允许各县市采购疫苗

2021-07-02 16:29: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7月2日讯 据台媒报道,国民党主席江启臣今(2日)与台湾南投县长林明溱、花莲县长徐榛蔚、云林县长张丽善以及台东县长饶庆铃等4位国民党籍县市长,共同发表致蔡英文的公开信,呼吁民进党当局比照永龄基金会、台积电及慈济基金会的模式,以项目方式,允许各县市采购疫苗。
  公开信提及,“救人如救火,救人不能等!”,当其他国家和地区都已经开始规划下一阶段的疫苗布局,台湾却连第一剂全面施打的疫苗到货时间,都还无法期待,“着实令人担忧”。江启程等呼吁防疫不分党派,台湾地区应加速扩大施打,提高台湾地区疫苗施打率,早日达到集体免疫目标。
  对此,台湾地区领导人办公室发言人张惇涵则回应称,对于相关申请计划,主要负责单位会依照程序进行完整检视,并就其计划的性质及可行性进行审核。(中国台湾网 普燕)
[责任编辑:普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