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蓝民代讽“赖清德2024胜选太励志” 台网友笑回“骂得好”

2023-05-30 15:31: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5月30日讯 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台湾地区2024领导人选战,中国国民党参选人侯友宜、民进党参选人赖清德及民众党参选人柯文哲呈现“三脚督”状态,中国国民党桃园市议员詹江村表示,若赖清德最终当选,会比基层警察出身的侯友宜还要励志,“整天说假话都能选上,你说能不励志吗?”

  詹江村在社交平台发文称,有岛内政治评论员说,侯友宜从基层警察做起,若最后能在2024脱颖而出,对多数人来说都会是很励志的故事,但若以相同的逻辑思考,他认为,赖清德当选才会是“更励志”的故事,“一个整天满嘴假话的人,最终都能选上,大家说能不励志吗?”

  该文章发出后,吸引将近2000名网友点赞,还有上百人留言说,“发文简短有力,骂的刚好,舒心”“诈骗集团头目可以选上领导人,真是太励志了”“‘干话王’的最高成就”;还有不少网友酸,“蔡女皇更励志,读稿就能当选”“最励志的是‘读稿机’,都已经当了7年。”(编辑/尹赛楠 审校/李柏涛)

[责任编辑:尹赛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