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张荣恭:两岸都姓中国姓、讲中国话,交流合作保证台湾安全

2023-03-20 10:05: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3月20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对于吕秀莲近日宣称应所谓“废止”“九二共识”,中国国民党前副秘书长张荣恭表示,如果不要“九二共识”,更好的方法在哪里?要找出新的方法,终究还是得与大陆对话,民进党当局不必把政治对话都当成豺狼虎豹来看待。

  张荣恭表示,站在同属中华民族的立场,两岸都姓中国姓、讲中国话、过中国节日,这是根本,也是两岸人民善意的互动,在这个立场上,交流合作是对台湾安全的保证。

  张荣恭说,他认为未来应该要对与大陆对话更开放,如果“九二共识”不要,更好的和平解决两岸问题的方法在哪里?“我的智慧只到‘九二共识’这个方法,要找到新的方法,终究还要跟大陆对话”。(编辑/张玲 审校/李柏涛)

[责任编辑:张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