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全动法”玩完!迫于舆论压力,台军方被要求14天后下架该草案

2023-03-03 14:01: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3月3日讯 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台军方日前预告的所谓“全民防卫动员准备法”修正草案一经公开后,引起岛内各界热议,台行政主管部门负责人陈建仁3日赴台立法机构备询,在被问到此事时,强调沟通过程中让外界有“误会”,已要求台防务部门在预告14天后下架该草案,未来意见整合后再提出。

  陈建仁称,“全动法”是为因应紧急状况准备,原本就有相关“法案”,只是为了因应新的变化才考虑修正,但预告仅是为了搜集意见,台防务部门与各界的沟通明显不足,才会出现“一些误解”。陈强调,目前已要求台防务部门在预告14天后下架,待与各部会搜集各方意见统整好后,再决定是否需重新提出。(编辑/尹赛楠 审校/李柏涛)

[责任编辑:尹赛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