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郭台铭表态支持中国国民党南投民代补选候选人林明溱

2023-03-03 10:47: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郭台铭(图片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中国台湾网3月3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湾鸿海集团创办人郭台铭昨晚(2日)发文表示,“我是南投女婿,南投对我来讲,有着特殊的情感”。他透露,过去他便透过永龄基金会捐赠妻子的母校南投县中兴中学,增建球员宿舍及棒球设备,也在林明溱任南投县长任内,配合县政府捐赠南投县立棒球场。

  他说,他和南投的缘分不止于此,当时在岛内民众苦于疫苗不足时,林明溱曾提出方案,要用第二预备金向代理商上海复星购买30万剂BNT疫苗。林明溱心急救人,却遭受排山倒海的批评。他指出,民进党南投民代候选人蔡培慧是当时最早指控林明溱所购疫苗的,甚至凭空臆测林明溱是要购买快过期的瑕疵疫苗,民进党内对上海复星大作文章,后续绿营等一干名嘴、网军也跟进围剿。

  他称,林明溱在艰困中所做的努力,即便遭受政敌抹黑攻击依旧心系县民,让他相当敬重。他恳请南投乡亲们在这次南投民代补选中,可以支持林明溱。祝福林明溱能高票当选,为南投乡亲服务。(编辑/李宁 审校/李柏涛)

[责任编辑:李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