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国民党2024人选已定?蓝女将爆台湾南部基层都挺“他”

2023-03-02 14:00: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新北市长侯友宜频频被点名代表蓝营参选2024。(图片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中国台湾网3月2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2024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日渐逼近,新北市长侯友宜频频被点名代表蓝营参选,但他至今仍然没有正式表态。对此,中国国民党智库执行长柯志恩昨日(1日)说,其去南部拜访时,不管是选民,还是有意要选“立委”的蓝营议员,都非常关切2024候选人,“他们也都认为是侯友宜”。

  柯志恩坦言,虽然侯友宜没有提出比较大的政策,也不知道他的两岸政策是什么,“可是他起码就是很稳,而且大家不希望太复杂,不想让过去那种很多人参与,然后因为初选让彼此之间造成很多派别,甚至是互相攻击”。

  柯志恩希望中国国民党可以赶快确定2024人选,但她也清楚“侯友宜4月多才要开始总质询,6月才结束,这时候叫他表态,对侯友宜来说不是他的特质或个性,也不符合中国国民党文化”。柯志恩认为,或许5、6月才是让事情明朗化的关键时间。(编辑/李宁 审校/李柏涛)

[责任编辑:李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