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国民党主席选举:卓伯源强攻、江启臣拼防疫

2021-07-16 14:22: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国民党主席江启臣。(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中国台湾网7月16日讯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宣布参选中国国民党主席的前彰化县长卓伯源15日表示,国民党主席江启臣绝对是位优秀的人才,但优秀的人才需要放对地方,因为江启臣太辛苦,大家也变得很辛苦。面对卓伯源的说法,江启臣表示,现在是全党共同防疫时刻,对此不予置评。

  卓伯源说,国民党同志在被民进党攻击时,国民党中央在哪里,这让人觉得国民党做在野党跟民进党不太一样,民进党是倾巢而出全力挺。他认为,国民党要团结,不要拿香跟着民进党拜,大家忧心国民党再这样下去不像个在野党,往绿色倾斜,就永远没有起来的日子。

  谈到两岸论述,卓伯源指出,“九二共识”在创造台湾荣景、两岸和平有重要的历史定位与贡献,但现在有些人怕被“抹红”就不提,这是不对的,国民党要走正确的道路,如果对自己的信仰、思想都产生质疑,如何去唤醒民众。

  面对卓伯源的说法,江启臣不予置评。他当天上午到新北市双和医院致赠防疫物资时表示,国民党发起“防疫我+1”医疗物资捐赠活动也已进入第2个月,希望充足的物资能作为抗疫后盾,面对疫情千变万化、病毒的快速变异,随时都要做最好的准备,甚至作最坏的打算,才是所谓的超前部署。(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李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