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台湾学者邱毅在厦门接种新冠疫苗第一剂

2021-07-13 10:12: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台湾知名学者邱毅12日在厦门接种新冠病毒疫苗。(图片翻拍自邱毅社交平台帐号)

  中国台湾网7月13日讯  台湾知名学者邱毅昨天(12日)在社交平台发文表示,今天是自己结束隔离的第一天,也是在大陆接种新冠疫苗第一剂的日子。邱毅在贴文中说,隔离三周的日子真的很漫长,但同时也感受到大陆防疫工作的严谨及高效,“相比起台湾防疫措施之松散,简直有着云泥之别,两者高下立判”。

  据邱毅介绍,此次接种的疫苗是北京科兴的灭活疫苗,第二剂预计将在8月1日以后施打。
  邱毅表示,这次施打疫苗的全体验,让自己感受到大陆对台湾同胞的关怀之情,更深刻体会到大陆同胞的自信,相对于民进党当局把政治凌驾于防疫之上,以及种种倒行逆施的作为,相信“正常的台湾人民,应该会正确‘统一红利’了!”
  据有关统计,截至6月30日,在大陆接种疫苗的台胞已达9.9万人,接种剂次约17.4万剂。此前已有中国国民党前主席洪秀柱、新党前主席郁慕明、台大教授苑举正等台湾知名人士专程“登陆”接种大陆新冠疫苗。(完)
[责任编辑:普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