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台媒:解放军军机12日一早再入台西南“空域”

2021-07-12 21:43: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7月12日讯 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台湾空军今(12日)发布消息,宣称解放军1架运-8远干机上午进入台湾所谓“西南防空识别区”,还声称“空军派遣空中巡逻兵力应对、广播驱离、防空导弹追踪监控”。

  报道指出,台湾空军自9日到11日,一连3天均未发布解放军军机动态,但有民间脸书粉丝团声称“解放军军机仍有侵扰”。对此,台湾军方官员称,相关动态 “以空军发布为正确讯息”。

  对于解放军军机在台海周边的军事行动,东部战区新闻发言人张春晖大校此前曾表示,台湾及其附属岛屿是中国领土神圣不可分割的一部分,中国军队战备巡航完全正当合法,是针对当前台海安全形势和维护国家主权需要采取的必要行动。张春晖还强调,战区部队有决心、有能力挫败一切“台独”分裂活动,坚决捍卫国家主权安全和领土完整,坚决维护台海地区和平稳定。(完)

[责任编辑:普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