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会参选2024吗?柯文哲称不强求 媒体人断言结局

2021-07-08 14:33: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会参选2024吗?柯文哲称不强求 媒体人断言结局。(图片来自网络)

  中国台湾网7月8日讯 台北市长柯文哲2022年底任期届满,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对于2024是否要参选台湾地区领导人,柯文哲表示,“我只有不选需宣布,要选则不需宣布”。台湾媒体人韦安直言,如果柯文哲有机会选得上,2024一定选,但目前机会是零,而2022、2024柯文哲会大干两场,以壮大民众党在岛内的实力。

  柯文哲称,对2024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的态度很简单,就一直做,态度不强求。柯文哲强调,能改变台湾的不是只有当领导人。至于2022卸任后,是否会有“蓝白合作”可能?柯文哲则表示,要看怎么合,台湾局势变化太快,“蓝白合”跟“绿白合”都有可能。

  对于柯文哲说法,韦安7日在社交媒体发文分析称,2022、2024柯文哲会大干两场,壮大民众党在岛内的整体实力。柯文哲也不可能再和民进党搞暧昧,而是很想把民进党拉下来,所以“蓝白”有很大合作想象空间。(中国台湾网 张玲)

[责任编辑:张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