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壹传媒拟出售台湾《苹果日报》网络版全部股权

2021-06-30 13:11: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香港《苹果日报》大楼。(图片取自台媒)

  中国台湾网6月30日讯  综合台湾《经济日报》、“中时新闻网”报道,壹传媒29日宣布,拟出售台湾“苹果新闻网”,并传出买家是一家金融集团,外界直觉就是已有媒体频道的富邦金控。对于外界联想,富邦金控的回应称“毫无所悉,没有评论。”

  香港《苹果日报》本月24日停刊,虽然台湾部分,“苹果新闻网”声称运作一切如常,不过市场认为,台湾《苹果日报》后续一定会出售,动向也受到市场关注。

  据报道,壹传媒集团于6月29日晚上公告,与潜在买方就可能出售旗下附属公司Amazing Sino International Limited(英属维京群岛),即于台湾经营提供新闻及娱乐内容的媒体业务的全部已发行股本订立意向书,并接受其项下不具法律约束力之建议。Amazing Sino及其附属公司出版台湾《苹果日报》网上版。

  公告称,该建议须待签订合同及经尽职审查,潜在买方预期于7月9日前完成该等事项。订约方同意致力于7月30日前签订正式交易协议。倘若及当有进一步事态发展时,公司将适时另行公告。(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李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