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蔡英文民调现死亡交叉 前绿营大老爆惊人内幕:苏贞昌吃定蔡

2021-06-28 09:22: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6月28日讯 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台“美丽岛电子报”6月民调出炉,结果显示,蔡英文在施政满意度上进入死亡交叉,而台行政机构负责人苏贞昌死亡交叉的差距则越来越大。“美丽岛电子报”董事长吴子嘉还进一步爆料,蔡办没钱没人,指挥不动台行政机构,而这个问题是蔡英文纵容苏贞昌造成的。
  报道称,吴子嘉27日在台某政论节目中透露,最近一个多月以来,都是看到蔡英文跑第一线,所以搞到变成死亡交叉,了解政治的人都懂,蔡办没有钱、没有人,什么事都做不了,她接见鸿海董事长郭台铭、台积电董事长刘德音,搞了一个礼拜,这代表台行政机构根本就不配合蔡办。
  吴子嘉指出,蔡英文是一个空头总司令,根本没办法指挥台行政机构,至于这个问题是谁造成的,吴子嘉直言,是蔡英文纵容造成的,真正的大权是在苏贞昌,而苏贞昌也吃定了蔡英文。(中国台湾网 吴怡)
[责任编辑:吴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