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台湾新冠肺炎死亡率是新加坡84倍 中国国民党团:民怨在沸腾

2021-06-24 11:20: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台湾地区新冠肺炎死亡率高于世界平均水平。(图片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中国台湾网6月24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岛内本地新冠肺炎疫情持续延烧,台立法机构国民党团23日晚间发文批评,台湾确诊死亡率高达4.2%,是世界平均数2.17%的2倍,是新加坡的84倍、越南的8.4倍、韩国的3.18倍、香港的2.39倍、日本的2.29倍,人民在哀嚎,民怨在沸腾。

  国民党团表示,台湾号称医疗水平高居世界前半段,但在民进党五年的全面执政下,一场新冠疫情的试炼,交出完全不合格的成绩单,数字会说话,国民党质问台卫生福利主管部门负责人陈时中、桃园市长郑文灿、民进党民代范云,对得起599位死去的台湾同胞吗?

  台湾网友则批评“装傻的人叫不醒”“根本不知责任为何物的庸人,愧疚、对不起之心,牠们怎么会有!”(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李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