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民进党当局拟开放入境普筛 赵少康:国民党主张时被扣“逆时中”大帽子

2021-06-23 11:04: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台资深媒体人赵少康。(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中国台湾网6月23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岛内本地新冠肺炎疫情5月中旬起大爆发,民进党当局所谓“超前部署”成果遭质疑,台流行疫情指挥中心拟开放入境普筛管控疫情。对此,台资深媒体人赵少康批评,中国国民党去年主张入境普筛时被扣“逆时中”的大帽子,民进党当局是“先否决、后照抄”惯犯。

  赵少康质疑,如果不要这么多政治算计与心思抹黑、“抹红”在野党,是不是就能减少这么多悲剧发生?时间不会回头,但会还给国民党公道。这一年来被民进党当局“先否决、后照抄”的政策不胜枚举,诸如冻涨夏季电价、兴建类方舱医院、免费打疫苗、入境普筛,甚至一年多前的戴口罩都是国民党率先提出,但在民进党不专业政治考量下误了决策先机。

  赵少康举例,去年起国民党就大声疾呼应入境普筛,却遭民进党从官员到侧翼极尽嘲讽,在网络流传“普筛仔”等难听称号。直到现在疫情一发不可收拾,民进党当局终于“校正回归”,决定开放民众自行快筛以及入境普筛。

  赵少康批评,蔡英文身为台湾地区领导人与执政党主席,不应“是在野就封杀,苗头不对再落后部署校正回归”,民进党的一意孤行与自我感觉良好,不只刻意弱化在野党功能,更因一己之私拉着全民一起陪葬、受苦。(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李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