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江启臣:“友邦”送疫苗是500条人命换来的 民进党当局别当政绩

2021-06-22 14:45: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国民党主席江启臣。(图片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中国台湾网6月22日讯 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中国国民党主席江启臣今天(22日)表示,全台民众感谢其他地区捐赠疫苗,但最不该讲话、最没理由说嘴的就是民进党当局,就是因为民进党当局政策错误,导致其他“友邦”看到台湾疫情破口,才尽快送来疫苗,“是拿五百多条人命换来的,不要当成你的政绩!”

  江启臣上午出席活动时痛批,民进党当局迄今没有官员负责下台,还拿来当大内宣、大外宣,还真以为是国际战略?这些疫苗不是因民进党当局努力而来,而是“友邦”听到台湾民众需要疫苗的呼喊而来,“你还喜滋滋当成政绩,当战略合作?”

  被问及蔡英文提及台湾自产疫苗施打时程改口时,江启臣表示,蔡英文说疫苗是科学议题不是政治议题,怎么不早点讲?显然之前都是政治,现在才想到是科学。他呼吁不要把民众当白老鼠,等自产疫苗拿到国际认证再施打,民众才能支持。

  针对国民党革实院长罗智强批民进党当局是“疫苗乞丐”遭绿营围剿,江启臣表示,该负责任的是民进党当局,到现在还说要“抗中保台”,连疫苗都买不到,迄今人家捐的比台湾买的还多,如何“保台”?蔡英文应该出来道歉。(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李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