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请蔡英文要求“网军”停止攻击 赵少康斥蔡英文纵容撕裂社会

2021-06-19 13:10: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6月19日讯 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台湾资深媒体人赵少康18日晚间在社交媒体发文表示,“817万票投给蔡英文不是只让妳当虚位的台湾地区领导人”,呼吁蔡英文让网军停止分裂台湾社会,而不是打电话作秀。

  赵少康指出,台湾卫生福利主管部门官员石崇良说万华是这一次新冠肺炎疫情破口,撕裂台湾社会时,蔡英文没有出面主持公道,民进党员王浩宇、台北市议员苗柏雅抱怨全台陪台北、新北两市一起被关,再度撕裂社会时,蔡英文还没有出面主持公道,但当台湾艺人贾永婕遭泛绿阵营围攻,只能开直播发出不平之鸣,在牵扯到所谓“网军”时,蔡英文就跳出来打电话、在社交媒体发文。他直言,只能用文青式语言打电话搏版面,实在很虚假,也改变不了民进党用所谓“网军”治台湾的事实。

  赵少康说,蔡英文一面让底下的所谓“网军”到处出征咬人,一面呼吁“全岛一命”,她如果真心想让台湾岛内大团结,应该一声令下,要求那些绿营的侧翼粉专,不能再做“抹黑抹红”、散播假消息、发表撕裂社会的攻击性言论,更重要的是,要把所有巧立名目、私下挪用的大笔预算全部回归,用在正途上。

  蔡英文真正该做的事情,赵少康表示,她的副手赖清德早就讲过:“请要求她的‘网军’停止对我的攻击。”(中国台湾网 张玲)

[责任编辑:张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