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绿委批“公投”遭滥用 黄子哲:有民进党证才能“公投”?

2021-03-18 15:37: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绿委批“公投”遭滥用 黄子哲:有民进党证才能“公投”?。(图片来自台媒)

  中国台湾网3月18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民进党民代王美惠17日在台立法机构质询时呼吁不要滥用民众投票。中国国民党文传会副主委黄子哲则表示,这是打脸过去的民进党,是羞辱台湾的民主,恐怕也是为即将到来的投票案来催票。

  黄子哲在社交媒体发文质疑,民进党过去在推动民众投票时说,这不是洪水猛兽。但等到2018年有7个与民进党立场不同的投票案通过,甚至是冲击民进党县市长选情后,竟然就开始嫌弃投票案。民进党就是典型的输不起比赛就直接强行修改游戏规则。

  黄子哲还表示,王美惠呼吁不要滥用民众投票,更是充分显示她是位敢言敢冲,敢与民意对呛的女战神。“竭诚鼓励赶紧修改相关规定,规定投票案只能由具有民进党党证的民众提出,才不算是滥用。”(中国台湾网 张玲)

[责任编辑:张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