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国民党中常委发动罢免“莱猪民代” 苏贞昌之女苏巧慧成“首要战犯”

2020-12-25 13:10: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苏巧慧。(图片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中国台湾网12月25日讯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民进党24日在台立法机构以人数优势护航含瘦肉精莱克多巴胺美猪进口,国民党中常委沈智慧公布30位挺“莱猪民代”名单,将发起罢免,其中以民进党当局行政主管机构负责人苏贞昌之女、民进党民代苏巧慧为“首要战犯”。民众党团总召集人赖香伶表示,民进党民代违背民意投票,预见民间会发起很多罢免活动。

  沈智慧表示,既然民进党当局与“莱猪民代”坚持喂人民毒猪,人民也有权力罢免他们!30位里只要罢免17位,就能改变一党独大的危机。

  国民党革实院长罗智强指出,罢免不能靠一人或是一党之力,他号召民众一起出来罢免,他认领罢免民进党民代吴思瑶,已经开始筹划,期待各地民间力量发起其他人的罢免,就他所知,基隆有民众准备要罢免民进党民代蔡适应。

  国民党文传会副主委郑照新表示,如果人民有需求,都会支持这些违逆民意的罢免案,如果有任何政党或是民团发起罢免“莱猪立委”,也不排除可以合作。

  前台湾地区领导人马英九表示,借由这次表决,民众可以认清哪些民代是出卖人民健康的“莱猪民代”,下次选举对他们加倍奉还。(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李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