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台大校园要解封? 校方:还没定

2020-05-09 14:52: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台大校园。(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5月9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因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台北市的台湾大学(简称“台大”)本校总区自3月30日即实施门禁管制,但近期有民众希望能尽快解封,恢复往常的活动。对此,校方表示,目前还没有定案,下周才要进行讨论。

  据报道,对于媒体报道的台大校园最快将于5月18日解禁,但仍保持实名制入校,台大总务长葛宇宁回应说,校方盼下周一防疫会议可以决定。他指出,一旦防疫会议做成决定,到时门禁可望解禁,连教学、毕业典礼都会改变。

  根据台大官网显示,门禁管制期间台大、台科大、台师大教职员工生等驻本校区人员凭证入校,到访者需出示身份证明及相关证明文件,无证明文件者则由受访单位派员至进出口确认身份后始得进入。(中国台湾网 全志强)

[责任编辑:全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