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天津两岸青年中心

2021-01-20 14:54: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两岸青年中心坐落于国家级开发区——天津东丽经济技术开发区核心地带,是一家连接海峡两岸的创业服务平台和企业加速器。两岸青年中心所处区内交通便捷,四通八达,形成海陆空立体交通网。中心不仅具有得天独厚的区域优势,同时还具备成熟完善的创业指导体系和开放融合的创业孵化空间及不断拓展的创新创业服务方式。

  两岸青年中心拥有3000多平方米的综合办公区,具有非常完备且富有文创气息的场地及相应的软硬件基础设施,并为创业者搭建了一条从企业落户、资源整合、商业策划、营销策略、市场推广、品牌搭建、互联网运营、媒体宣传、再到资本对接的全方位服务平台。中心布局的九大服务板块可以为创业者提供完善的创新创业孵化条件。

  两岸青年中心所设立的9大服务板块和13大专项服务可以帮助创业者彻底打开内外销市场,并进一步撬动资本市场。其中,商务服务板块可以为创业者和中小企业提供短中长期商务办公与商务会议等空间服务,并提供工商注册、法律咨询、财务税务等行政服务,创业者或中小企业入驻中心即可享受退税等优惠政策。资本服务板块可以帮助创业者与国内外基金进行项目资本对接及实质投资,让中小企业面向投资人和合作伙伴展示投资价值,中心战略合作伙伴——天津市股权交易所,与中心共同搭建中小企业联盟服务体系,在共建特色产业板块的基础上,进一步以“1+N”战略服务为突破口,解决中小企业融资难题,为上市公司不断输送优质并购标的,并将企业推向海内外更高层次的资本市场上市。

  中心的创业试验所板块和创业孵化板块可以给创业项目提供一个“试验”的机会,调整出适合市场的成功创业模式,并帮助两岸创业者+50 %成功创业。市场拓展板块、市场营销板块和企业加速板块可以帮助两岸中小企业进行线上线下销售渠道的整合,打通国内外商会与各市场的连接通路,开展更具深度与广度的市场营销服务,有效解决阻碍两岸企业高速发展的痛点。

  同时,两岸青年中心还开设了影视制作和电商运营两个特色板块。影视制作板块采用一站式影视制作解决方案,让企业塑造品牌、推广品牌效果成倍提升。中心拥有完善的电商服务团队,搭建、运营、销售,每个环节精确联动,可以为企业量身打造优质电商平台,尽享互联网红利!

  经过近一年的运营,目前入驻两岸青年中心的项目涉及的行业领域有智能家居、生机农业、健康医疗、食品安全、环保科技、影视媒体、APP应用开发、互联网电商等。两岸青年中心目前正在为各地中小企业打造学习交流、扩大市场、高速发展的最优平台,也将为两岸拥有梦想的创业者保驾护航,续写两岸事业发展的辉煌篇章!

[责任编辑:陈文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