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山西佳德海峡两岸青年创新创业基地启动

2021-01-20 15:10: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启动仪式现场。(图片来源:山西省台办供图)
 
  中国台湾网1月19日讯  1月12日,两岸青年创业孵化器联盟签约暨山西佳德海峡两岸青年创新创业基地启动仪式在山西智创城举行。山西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山西转型综合改革示范区管理委员会相关领导,山西佳德海峡两岸青年创新创业基地及合作签约单位通过网络连线等方式参加了启动仪式,来自台湾及在大陆的台商代表以视频方式表示祝贺。两岸企业家线上参与了启动仪式,并就招商引资、项目落地、基地运营等进行了线上交流。启动仪式同时还进行了两岸青年创业孵化器联盟签约及海峡两岸就业助学、乡村振兴创业合作单位签约,同步启动了“海峡两岸108(扶智、创智)双翼计划”及“海峡两岸511融媒创业计划”。
  山西佳德海峡两岸青年创新创业基地的建立,将构建起晋台两地合作投资创业发展交流的平台,为台湾青年和台资企业在晋投资、创业、就业、就学、生活、交流提供支持,对促进两岸产业、技术、人才融合,吸引台湾岛内及沿海地区台资企业落户山西,助力山西转型发展具有积极意义。(中国台湾网、山西省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陈文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