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石泰峰会见“江苏台商宁夏行”考察团来宁

2017-07-31 16:06:00
来源:宁夏日报
字号

  7月30日,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石泰峰在银川会见了“江苏台商宁夏行”考察团一行。

  石泰峰对台商企业家来宁表示欢迎,对江苏有关方面组织这次活动表示感谢。他说,江苏是台商投资最活跃、台资企业最密集、两岸经贸交流最频繁的地区之一,这次“江苏台商宁夏行”活动的开展,对于宣传推介宁夏、促进广大台商在宁投资发展将起到重要作用。宁夏是国家内陆开放型经济试验区,是丝绸之路经济带上的重要支点,有区位、政策、资源等优势,能源化工、装备制造、文化旅游、现代纺织、现代农业、大数据等产业具有很大发展潜力,与台商台企交流合作的空间十分广阔。希望江苏方面继续鼓励和引导台商台企来宁考察投资,也希望广大台商企业家在宁夏多走走、多看看,寻找发展商机、实现共赢发展。我们将为台商台企来宁投资发展提供优质服务,营造良好环境。

  江苏省台协会长联谊会总会长,台玻集团总裁、实联集团董事长林伯实代表考察团,对自治区党委、政府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说,大家这次怀着非常激动的心情来到宁夏,深刻感受到了“塞上江南”的独特魅力和发展潜力。宁夏独具特色、环境优美,与台湾方面的产业互补性很强。相信台商企业家通过实地走访了解,一定会寻找到合作机遇,进而生根发芽、开花结果。江苏台协将积极牵线搭桥,鼓励和引导更多台商台企到宁夏交流洽谈、投资兴业。

  自治区领导纪峥、王和山参加会见。(记者 马晓芳 实习生 李可)

[责任编辑:赵苗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