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辽宁铁岭台企大成农牧2010年保持良好业绩

2011-01-24 14:32:00
来源:
字号

  中国台湾网1月24日铁岭消息 2010年,辽宁省铁岭经济开发区的大成农牧(铁岭)有限公司采取有效措施,保持了良好的生产销售势头。公司肉禽加工厂全年屠宰量达到1330万只,雏鸡量3600万只,营业利率1224万元,销售收入9.05亿元元,上缴税金302万元。

  据悉,大成农牧(铁岭)有限公司是集种鸡饲养,鸡苗孵化,饲料加工,肉鸡屠宰以及熟食深加工为一体的台商独资农畜产业公司。公司采用企业自养和企业加农户的饲养模式,实施统一供雏、统一供料、统一用药、统一防疫、统一回收,同时在肉鸡屠宰过程中,每间隔40分钟,工作人员就要对自身进行消毒处理一次,真正做到了来源透明,屠宰卫生,让顾客买的放心、吃的安心。

  为了应对各类危机和挑战,促进企业发展,大成农牧(铁岭)有限公司结合自身特色和优势,及时研究推出了一系列应对措施,陆续开发新产品,提高市场销售额,增加企业利润收入,同时调动员工生产劳动积极性,保证正常的生产运营。过硬的技术与完善的管理,创造出优质的产品,造就了良好的销售势头,也使得企业赢得了市场。(中国台湾网铁岭市台办通讯员 张伯尧 赵明辉)

[责任编辑:吴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