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辽宁省朝阳市台办走访慰问台资企业

2011-01-24 13:26:00
来源:
字号

  中国台湾网1月24日朝阳消息 1月20日,辽宁省朝阳市台办一行3人,分别来到凌源市万德山庄、建平县阿波罗商业广场、龙城区召都巴玄武岩开发公司、朝阳东旺金属丝制品有限公司、喀左佳兴石材等在朝台资企业,走访慰问台资企业。

  在中华民族传统节日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朝阳市台办领导代表朝阳市委、市政府走访慰问在朝的台资企业,感谢台资企业在过去的一年里,为朝阳经济发展和社会公益事业所做出的贡献,并提前向台企负责人及员工拜早年。

  走访期间,朝阳市台办领导分别与台企负责人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企业节日期间的活动安排情况和企业的生产、销售及市场运行情况,并广泛征求企业对朝阳市软环境建设和落实台商投资保护法的意见和建议。市台办领导每到一处,都受到台资企业负责人及员工们的热烈欢迎。

  喀左佳兴石材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德兴表示,非常感谢朝阳市委、市政府、市台办为台商在朝阳发展,提供良好环境和优惠政策。新的一年,他们一定不负重望,将企业做大做强,为朝阳的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再立新功,回报朝阳市委、市政府及朝阳人民对台资企业的厚爱。(中国台湾网朝阳市台办通讯员 高宏伟 王大春)

[责任编辑:吴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