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江苏:在扬台商便民服务再添新途径

2016年03月01日 07:41:00来源:中国台湾网

江苏省扬州西区开建第二家大润发超市

  中国台湾网3月1日扬州讯 近日,笔者从扬州市台协会获悉,随着邗江区总投资10亿元重大项目润茂国际广场的奠基开工,由台湾人投资的扬州西区第二家大润发购物超市近日在蒋王街道开工建设。这也是继扬州大润发超市邗江店、广陵店、维扬店、连运店之后的第五家分店。

  “大润发”是由台湾润泰集团投资创办的会员制大型连锁综合超市,主要经营生鲜食品、各类副食品、日用杂品、家用纺织、文化体育用品和五金家电等,商品达三万多种。自2001年5月在扬州开建第一家分店以来,就深受广大市民的厚爱。以邗江店为例,去该超市购物人员日均达11000余人次,在超市出口收银处经常是排着5-6米长的队伍。每逢重大节日来临,更是车水马龙,水泄不通。

  据在扬大润发负责人金先生介绍,正是基于广大消费者对大润发的认可度、满意度和消费度,公司就必须端正服务态度、提升服务质量、开辟服务途径,积极为扬州市民提供更为便捷、高效的服务,努力使大润发超市成为在扬台资服务业的典范。(周 伟)

[责任编辑:李瑞艳]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5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