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台湾高校“杰青团”到东西湖区考察创业环境

2016年02月18日 13:54: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2月18日武汉讯 2月15日上午,第十五届台湾高校杰出青年赴大陆参访团(简称“杰青团”)在“中华杰出青年交流促进会”理事长陈长风、参访团团长陈郁宏带领下,到东西湖区考察了海峡两岸青年创业基地。民革中央联络部副巡视员章仲华、民革湖北省委会秘书长范道宠等陪同调研。

  台湾“杰青团”一行36位代表,均来自台湾各高校学生会及学生社团。交流会上,东西湖区台办主任卢作拥向参访团介绍了东西湖区发展历程和创业环境,并诚挚欢迎台湾青年来汉创业。海峡两岸科技产业管理处主任姜舟就对台湾创业青年的生活照顾、创业导师服务、协助拓展市场、资金对接和资金帮扶等方面向参访团进行了讲解,并详细介绍了海峡两岸青年创业基地的政策及 目前发展情况。随后姜舟主任与杰青团代表就入驻条件、创投基金、项目评估等问题进行互动交流,现场气氛热烈。

  此外,参访团一行还赴华城电机等台资企业进行参观。(中国台湾网湖北省武汉市通讯员 吴小松)

[责任编辑:李瑞艳]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5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