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江西省巾帼农家乐非遗美食大赛在安义举行

2021-01-22 12:48:00
来源: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
字号
  为传承、弘扬优秀文化,展示江西传统美食独的特魅力,激励广大妇女创业就业,由江西省妇女联合会、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厅举办的 “建行杯”妈妈的味道—江西省巾帼农家乐非遗美食大赛,9月13日在安义古村美食街举行,来自11个设区市的44道名菜,齐聚一堂,展开了别开生面的厨艺大比拼。
  为厉行节约,反对舌尖上的浪费,本次活动的参赛美食以“长桌宴”的形式,供游客品尝。时隔十六年刘家二女刘悦、刘蔚再次相聚,作为本次活动的形象大使,带领我们穿梭在美食的街道上,以独特的视角找寻美食背后感人的故事。每一道菜都是爱、是传承,也是妈妈的味道。
  本次活动通过新华社现场云、央视频、赣云融媒体中心、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手机江西台、淘直播《中国村播大会》账号、抖音、今日头条、新浪微博、百度百家号、一点资讯、快手等十余家平台累计收看在线观众达到1117万余人次。通过新媒体的直播互动,让更多的人知道江西、了解江西、向往江西。
[责任编辑:李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