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湖南怀化通道县成功化解一起涉台上访案件

2016-06-20 16:16: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6月20日怀化市讯 日前,远在台湾的陆配杨满英给通道县台办主任周艳华发来微信,不满靖武高速征地补偿款,准备起诉政府补偿标准不一。周主任接收消息后,立即与当地乡党委政府取得联系,充分了解补偿款分配的来龙去脉后,主动电话联系杨满英,并做好安抚解释工作。与周主任的沟通后,杨满英电话里表示放弃起诉。

  这是通道县台办涉台信访维稳的一个缩影。近年来,通道县强化措施抓好涉台信访工作,不断增强涉台矛盾防控和调处能力,积极开展涉台矛盾纠纷排查,发现苗头及时化解。成功解决了陆配杨霞家农田遭受工厂水污染问题、台胞刘本源恭城书院励志书屋征地拆迁补偿金归属问题等16起纠纷,有效维护了社会的稳定,实现了多年来通道县涉台上访案件零发生。(中国台湾网、怀化市通道县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马一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