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阳新仙岛湖美景:渔舟唱晚 秋水长天

2021-01-21 14:25:00
来源:荆楚网
字号
  “荆楚旅游明珠,华中第一奇湖”。与杭州千岛湖、加拿大千岛湖并称“世界三大千岛湖”的仙岛湖,辽阔的水域散落着1002个岛屿。临近傍晚,仙岛湖中烟波浩渺,渔舟唱晚,舸舰弥津,构成一幅“落霞与孤鹜齐飞,秋水与长天一色”的绝美画卷。
  虽早已入秋,阳新仙岛湖生态旅游景区游客依旧络绎不绝。
  记者9日从仙岛湖景区获悉,从8月8日惠民活动开展以来,截至11月9日,阳新仙岛湖生态旅游景区共接待游客32万人次,接近去年同期接待量。预计到今年年底,惠民活动期间的接待量会超过去年同期接待量,带动周边130余家农家乐、民宿、商铺等游客爆满。
  但在8月之前,这里却并不热闹。“受疫情影响,仙岛湖景区停业近三个月,从4月15日恢复营业后,因受疫情影响,游客也不是很多。今年上半年景区收入锐减,不少依托景区旅游的农家乐、餐馆、土特产商户的客源寥寥可数,门可罗雀。”阳新仙岛湖景秀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欧阳集福介绍道。
  “与爱同行 惠游湖北”活动启动后,景区(不含天空之城景区)积极响应,调动优质资源积极参与惠民活动,主动对接旅游市场,及时调整旅游营销策略,实现了企业发展和景区复苏双赢目标。
  景区为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深入开展“双进双促”活动,精心打造“暖心”服务品牌。
  “免门票绝不意味着降低服务标准,更要提升、优化服务水平。”欧阳集福说道,守牢安全底线,景区绝不放松地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旅游安全工作,拓展提升活动质量和成效。
[责任编辑:李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