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台商温商经贸恳谈会暨郑州乐清商会2016年会成功举办

2016-12-06 16:36: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郑州乐清商会与台湾新竹市经贸与科技产业交流协会签订友好协议

  郑州乐清商会与台湾新竹市经贸与科技产业交流协会签订友好协议。(图片来源:河南省台办)

  中国台湾网12月6日郑州讯 12月3日,由郑州乐清商会、台湾新竹市经贸及科技产业交流协会共同主办、五洲国际中国电工电器城协办的“台商温商经贸恳谈会暨郑州乐清商会2016年会”在郑州举办。河南省台办主任薛云伟出席恳谈会并致辞。

  薛云伟在致辞中说,河南是中华民族和华夏文明的重要发祥地之一,郑州是其中中国八大古都之一,具有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改革开放以来,成千上万的温州人来到郑州,扎根中原,拼搏兴企,为郑州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薛云伟指出,台商温商经贸恳谈会是台商温商强强联合的新契机,大家在这里相聚、相识,相互交流沟通,相信这里将会形成一个携手创业、合作发展、展翅腾飞的大平台。当前,“十三五”规划正在实施当中,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引领河南快速发展,郑州正在加速向国家中心城市迈进,这里政策机遇将更加凸显,开放环境更加优越,发展潜力巨大,创业商机无限。热忱欢迎台商温商和更多的投资者前来参与开发、投资兴业!

  恳谈会上,郑州乐清商会还与台湾新竹市经贸与科技产业交流协会签订了友好协议。(中国台湾网、河南省台办秘书处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马一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