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河北三河打造“田园风光”吸引京津游客

2021-01-21 15:52:00
来源:新华网
字号

  新华网石家庄9月21日专电(李朝民)河北省三河市第三届健康休闲旅游文化节暨金秋银冬采摘嘉年华活动,日前在国家级农业生态园区璞然生态园启动。这次活动以“品鉴田园风光、体验乡野乐趣”为主题,吸引北京、天津以及周边地区游客。

  此次活动包括“绿色有机富硒苹果和蔬菜采摘季”“璞然邀您中秋赏月”“璞然十一七天乐”等。此外,其间还将举办“纵情璞然山水杯”垂钓比赛、“发现璞然别样美”摄影家采风活动、雁灵湖荡舟比赛等系列活动。

  据介绍,璞然生态园拥有中国首栋零碳排放生态住房,通过新能源的利用实现了电、热、燃气自给自足,同时还通过内部科学的循环系统,实现了垃圾与生活废水的零排放。北京璞然明德生态科技公司董事长于付财表示,璞然生态环保建筑理念与生态文明建设不谋而合。

  目前,璞然生态园已发展成集旅游休闲观光、商务合作洽谈、富硒果蔬采摘、珍稀动物观赏等为一体的生态园区,是国内旅行家摄影基地、京津冀地区旅游休闲度假胜地。

[责任编辑:陈文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