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贵州开阳台湾产业园

2021-01-12 15:50:00
来源:华夏经纬网
字号

  2014年12月18日贵州第一个台湾产业园—贵州开阳台湾产业园成立及授牌仪式在开阳县举行。贵州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刘晓凯,贵州省委常委、贵阳市委书记陈刚出席并为贵州开阳台湾产业园授牌。

  贵州开阳台湾产业园规划建设在开阳县龙岗镇的贵州省“5个100工程”省级重点农业园—开阳县生态高效农业示范园内,初期规划用地360亩。产业园将结合当地资源优势,突出台湾特色,拓展发展途径,努力打造成贵州省对台经贸合作的重要载体和贵州省台资企业发展的示范基地。

  近年来,贵州秉持“两岸一家亲”的理念,以“山海相连、携手同心”为主题,黔台交流逐步形成多层次、宽领域、全方位的发展格局,黔台经贸交流合作也日益活跃,合作成果丰硕。在黔设立台湾产业园,鼓励台资企业聚集发展,打造台商投资聚集地,将进一步加强黔台经贸合作,提升两地产业合作水平。

[责任编辑:尹赛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