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高新技术开发区景泰正路工业园开工

时间:2012-04-11 08:53   来源:甘肃日报

  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景泰讯(记者李保荣)3月28日上午,白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景泰正路工业园揭牌暨基础设施BT项目开工奠基。

  正路工业园位于景泰县西南部、省道201线两侧,距兰州新区不到30公里,兰州新区优越的交通条件、雄厚的产业基础和良好的人才科技储备可为工业园加快开发建设提供依托和条件。

  工业园面向兰州,背靠甘、宁、青、内蒙古四省区交界区域,市场广大,小麦、洋芋、豌豆、扁豆、羊、猪、牛等特色农畜产品资源,石灰石、石膏等矿产资源和铁、铜等有色金属矿产品资源十分丰富,开发潜力巨大。在紧邻兰州新区区域开发建设正路工业园,加强市县合作,推动与兰州新区的对接融合,有利于探索区域合作的新模式、新方法,为全省区域协调发展探索新路径。

分享到:
编辑:马迪

图片

图片推荐

    要闻

    两岸情

    各地涉台活动

    文化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