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台办主任王锋发表致台湾同胞新年贺词(全文)

时间:2017-01-06 08:58   来源:中国台湾网

甘肃省台办主任王锋

甘肃省台办主任王锋。(图片来源:甘肃省台办)

  中国台湾网1月6日兰州讯 甘肃省台办主任王锋通过中国台湾网向台湾同胞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年的祝福,以下为贺词全文。

  值此辞旧迎新之际,我谨代表中共甘肃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甘肃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向广大台湾乡亲和关心、支持甘肃对台工作的各级领导、各界人士,向辛勤工作在对台工作战线上的同仁,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恭祝大家在新的一年幸福安康、万事如意!

  2016年,甘肃对台工作顺应形势,开拓创新,陇台各领域交流交往持续深化,取得新成效,迈上新台阶。文化交流特色鲜明:围绕深化伏羲文化、敦煌文化、西王母文化等品牌文化交流,先后组织实施台湾东部三县村里长代表人士伏羲故里行、台东县百名青年精英相约丝路体验行、中华儿女文史体验营暨台湾学子丝路文化之旅、台湾昆大学子陇东文化交流营等20多项交流活动,让台湾同胞深度体验了甘肃历史文化。经贸交流不断深入:围绕“一带一路”建设,成功举办甘肃(兰州)台湾名品博览会、第三届台商陇上行、首届共建“一带一路”陇台合作共赢论坛,积极为台商参与“一带一路”搭建平台。文化入岛亮点纷呈:经典舞剧《丝路花雨》时隔21年再次入岛演出,成功举办丝路拾珍——敦煌文化艺术展宝岛行等活动,在岛内反响强烈,掀起一股“敦煌热”。

  两岸一家亲,陇台手足情。2017年,我们将锐意进取,求真务实,把“两岸一家亲”理念融入到各项对台工作中,更好地服务两岸关系和平发展,为早日实现祖国统一大业作出应有贡献。

  热情好客的甘肃人民欢迎台湾同胞,如意甘肃欢迎台湾同胞!(中国台湾网、甘肃省台办联合报道)

甘肃省台办主任王锋在台湾参访期间向受“尼伯特”台风侵害严重的台东县捐赠赈灾款5万元人民币

  2016年8月,甘肃省台办主任王锋在台湾参访期间向受“尼伯特”台风侵害严重的台东县捐赠赈灾款5万元人民币。(图片来源:甘肃省台办)

新党主席郁慕明率台湾高校青年学生与西北师范大学学生,在甘肃天水等地举办中华儿女文史体验营活动

  2016年7月,新党主席郁慕明率台湾高校青年学生与西北师范大学学生,在甘肃天水等地举办中华儿女文史体验营活动。(图片来源:甘肃省台办)

分享到:
编辑:李瑞艳

图片

图片推荐

    要闻

    两岸情

    各地涉台活动

    文化交流与合作